吶~寶貝們

會不會有一天我也變成一個人

居住在不知名的寂寞星球

而那,也有著一朵驕傲的玫瑰在等待著我?

------------------------------------------------------------------

明明才經過兩個禮拜又1天的時間

怎麼卻感覺像已渡過漫長的數月?

明明那天我們仍舊笑鬧著,即將面對1個月又一個星期的考驗

如今,感到深深的寂寞-----是我

是我太不成熟嗎?還是對你的依賴以遠遠超乎我所想像般的沉重?

不想堅強,只想要向妳們(你,還有菁寶貝、女兒)撒嬌

在這裡,我找不到ㄧ個能像跟妳們一起吃飯聊天的對象

有時候很想說話,除了對你說之外

我能告訴的對象就只有自己

默默地在心裡跟自己說話

我ㄧ點都不喜歡寧靜

我喜歡有人在我身旁吱吱喳喳的討論著

我喜歡看到或聽到大家一起笑的感覺

我喜歡和妳們一起吃飯互相分享食物的樂趣

我喜歡回家前的不捨和聒噪

我喜歡妳們!

可是在這裡我必須習慣寂寞

寶貝們

私はあなたを思っ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