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今天很難得的媽媽准我和姐姐去南館

本來姐姐說是要去要鞋盒的

結果到後面她買了好多東西唷

而我,也默默地為自己買了一個東西唷!~

那就是手鍊 ^_____^

款式還蠻中性的

你應該也可以戴唷~

好啦,我覺得呀~

自己似乎看開了

也或許是今天有妹妹陪在我身邊

不會很孤單,也不會很無聊

但缺就缺在,還是好想你~很想聽聽你的聲音…甚至是看看你

嘻嘻,我真的是大纏人鬼呢~

不知道你在台中有沒有玩的很開心呀?

好期待你說要給我的禮物唷

蝴蝶結?這個提示好奸詐唷

真希望能趕快看到的說~

那大概就先這樣

我有機會再打網誌給你看

不能在電腦面前待太久… > <

(妹妹要玩電動= =)

Ps.我覺得呀~我上篇文章打的太那個了吧…

乖老公,不要怕唷~

我媽媽就是愛面子和很古板(有時講話很過分)

其實也沒有說很壞、很壞

勇敢一點,好不好~ ^ ^ (摸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