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轉眼間,從開始勇敢愛你至今已過了一年了呢...

很開心,看著去年的我還傻傻的偷偷摸摸的寫下喜歡你的心情

之後,過了幾個月,你成為我的真正的親愛的

在這段日子裡,和你發生的種種回憶...

有令人難過到差點想放棄的、甜蜜到不行的、讓彼此都害羞不已的、開懷大笑的......。

好多、好多~都是和你在一起才有的記憶

嘿~親愛的!!!

跟你在一起的我很幸福唷!~

我們約好了要一起幸福下去很久、很久的

不只是一週年,而是好多年~

想牽著你溫暖的大手走在涼涼的海邊...

想懷抱你舒服的胸膛一起進入夢鄉...

想親吻你誘人的唇瓣訴說我甜蜜的愛戀...

還有好多,都是讓我戀戀不捨的你

親愛的,我愛你...

你,感受到了嗎?

單純不變的心意...

"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