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知道我為什麼一直覺的不管怎樣看你都覺得很好看嗎?

因為我想珍惜看到妳的每一次

我不知道在看到妳的下次是何時!~

我不知道...所以當在見到妳的時候我都覺得很好看~

因為我珍惜......




親愛的~

你這可愛的小笨蛋

又讓我再度感動+愛上你

我也很珍惜每次和你相見的一天

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是我最快樂最幸福的時候吧

比起花大錢、吃大餐

我寧可和你再多一分鐘的擁抱

因為我也珍惜......




短暫的時間 不願離開的心情

相信你比我更懂

沒有彼此的我們 都很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