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只許疼我一個人,要愛我,不能騙我,答應我的每件事情都要做到,真心,不許欺負我、罵我,要相信我。

別人欺負我,你要第一時間出來幫我;我開心,你要陪我開心;我不開心,你要哄我開心。

永遠都要覺得我最漂亮;夢裡要夢到我;在你心裡只有我!!



我只許疼妳一個人,要愛妳,不能騙妳,答應妳的每件事都要做到,真心,不許欺負妳、罵妳,要相信妳。

別人欺負妳,我要第一時間出來幫妳;妳開心,我要陪妳開心;妳不開心,我要哄妳開心。

永遠覺得妳最漂亮;夢裡要夢到妳;在我心裡只有妳。


親愛的~

這是我在b版偶然看到的2段文字...

很妙吧~雖然是兩段乍看很相像的文字,卻富涵兩人之間的默契和甜蜜

呵~我想我們之間也是如此吧...

嘿嘿~你說過的唷!!!要愛我很久很久~你不變我就不會變...

不要怕...我們還會更幸福的!~

只要我們能夠繼續堅持下去,一起渡過種種的難關

那麼,相信就會得到彼此最最想要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