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在...

平時,你總是會放棄和朋友出門的機會選擇陪伴我

那時,我雖然覺得對你感到有些不好意思,但心頭卻滿是甜滋滋的開心

我...此刻,好想你陪在我身邊

即使彼此之間沒有話題可聊

即使電話裡你選擇沉默

也無所謂......

只想要你陪在我身邊就夠了

這樣,是任性的苛求嗎?

我不想承認,此時此刻

我需要你陪在我身邊陪我度過難過的時候

親愛的,你在哪裡?

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