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就如同標題所說的一般

今天...是我在台南有史以來最最最喜歡的一天惹!!!

因為,有最愛的老公陪著我...

即使去相同的地方也會不同的感受,

不再只是走在街頭茫然的花著手上的錢...

而是...和老公到處逛到處迷路(= ='' 沒想到在台南老公居然比我還會記路,我果然是大路癡呀!!)

其中...讓我忘不了的還是早上去的那個公園...

隨風飄落的片片花雨~

嗯~這應該也是目前我和老公在台南最美最美的回憶吧?

(打"目前"是因為...人家希望還有以後咩~XDDD)

還有...搭火車的時候~

嗯嗯~有老公陪著我便覺得時間是如此的短...

即使我們錯過兩班車(= = 呵~這可是有"內情"滴)

即是一直都在走路和等車撘車...

感覺---就是甜甜的!(不用我再說惹吧~還是一樣呀~因為有你>/////<)

讓我有股再度愛上笨老公的幸福蔓延~

神呀~如果堅貞的信仰會有成真的一天

那麼...我希望~老公能快快陪在我身邊讓幸福的心情永遠不減!

(雖然老公不在身邊的時候也是幸福...但,還是會寂寞......>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