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又回到了從前

等你---的那種心情

現在是凌晨1點35分,神遊了半小時之久...

你...怎麼還不電話來向我說聲晚安,催我快快上床睡覺

沒有你那令我安心的話語---晚安

我睡不著......只能撐著頭,盯著時鐘

等你

親愛的,你還要我為你等多久呢?

或許你在忙,忙到忘記還有一個阿呆在等你的一句話

(你真的很愛罵我阿呆耶...害我現在不知不覺都認同自己真的是阿呆= =)

或許你已經睡了...(因為你真的很豬,很會睡~XDDDDD)

但,這個壞習慣我就是改不了

無法擺脫依賴,就是笨笨的

不管...人家還要繼續等

這是我的堅持...也是對你的執著

(如果哪天你看到了這篇文章,不可以罵我是阿呆喔!~因為我就是堅持我的理念...只對你,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