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天窩在家裡照顧小孩乍看之下很輕鬆

旁人可能會覺得這樣不用上班的生活很悠閒

其實對我來說這樣的生活是很苦悶的...

照顧小孩、整理家務、伺候''老爺'' 等等

雖然都是在家裡完成的工作也沒有時間的限制和壓力

但是...比起上班就是少了點什麼

 

在還沒正式住進這個家之前

總是覺得這裡很美好、每次回花蓮的時候都捨不得離開

在下班的時候也總是想著親愛的

一有放假時間立馬提著行囊回宜蘭

 

現下,在宜蘭已經住了有4個月之久

不知怎地,我開始懷念上班的生活

下班後雖然一個人無聊倒也自由自在的毫無拘束

想吃什麼新開的餐廳或好吃的小火鍋/義大利麵也都是說走就走

每個月有固定的收入真的能讓害怕沒有老本的我心安

 

所以,我想我還是不習慣吧......

需要慢慢的適應

況且現下寶貝也還小,真的沒有辦法自由自在的想出門溜達或逛街

逛網拍成了壞習慣

在內心無法得到的成就只能用笨拙的方式來抒發

 

好想要一個人靜靜的過一天阿...

即使會寂寞

這也是需要的---換種方式來沉澱

這般鬱鬱寡歡的心情

 

有些繁瑣的小心情和小埋怨

我想,這裡並不是唯一可以傾吐的地方

只能等待對的人和對的時間再另外抒發吧......

不管怎麼說

我很幸福,至少不愁吃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