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一陣子終於又逮到時間可以好好抒發一下了

不知道最近的生活到底是怎麼了

小咩不理我了..........是我的錯

還有家中...本來以為ㄧ切都可以順順利利的繼續下去

但現再又搞出這一齣

讓我實在很無力

明明應該是很喜悅幸福的一件事

扯上習俗和金錢

一切都走樣了

只能苦笑的面對..................



真的好寂寞喔

為什麼從自己的媽媽身上得到的都是叫囂和辱罵

一點點關心都沒有嘛...面子到底是值多少錢我不知道

但是讓我感到不舒服的是

我值的就是那樣的價錢

一定非要做到讓我以後在那個家都抬不起頭來嘛...

無解...


呼阿......討厭假日的逼近

不想面對阿

也只能告訴自己要堅強

就像小米一樣活出生命的韌性

一定要加油的.....................不是嘛?

只是很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