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除了放鬆身心之外

還有沉澱一整天下來的情緒

今天去聚餐吃的很默默

對於對自己男友的批評和比較卻又不肯放手的人

我實在是不想在說些什麼

連附和也都省了

都是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和不斷抱怨

後來又說到公事

自從分開單位後

我就不愛在非上班時段說些瑣碎的公事了

今天感覺氣氛有點緊張

是我不好吧...

再聽了一些亂七八糟的報怨和比較後

心情也不是很美麗

吐出來的話自然就比較衝了點

但我始終認為我講的話沒錯,只是態度不對

唉~怎麼連吃個飯都這樣

真是為難學姊了

抱歉。除了跟妳們也跟我自己

下次我會完完全全不表露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