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是期待已久的回家日

自從9/1日後每天想的就是能快快回到親愛的身邊以及回自己家看看

畢竟,人還是最最希望回到最原始的地方不是嗎

而且!!!我和寶貝終於去了橘子看夜景喝茶囉

嘿嘿嘿~真的是很棒的地方呢

只可惜當天沒有星星,不然就更完美了

隔天回來除了去了瞎瞎的台北

吃了甜到爆炸的抹茶紅豆牛奶冰

親愛的帶了我去瞎到爆炸的螃蟹冒泡

(不過還是很開心!畢竟這是上次沒找到的點阿)

還有~還有~

回到家後跟家人很愉快的相處

和阿妹兒去逛中午的南館敗了超美的髮飾和可愛的內褲>////<

都讓我覺得心情好放鬆

終於不再是緊繃的工作生活了

今天晚上,寶貝還帶我去看普渡

雖然只能逛一下下

但仍是幸福100%

只要是跟寶貝出去每次都覺得好快樂

即使不花錢也沒關係

就這樣牽著手一起走馬看花的散步

就是幸福的累積

希望以後的日子寶貝也能一直牽著我的手

讓我當你的幸福的依靠喔




啾ㄧ個~給我最最親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