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點都不傻


也很清楚自己的想法以及在做的事情


或許可能會讓週遭的人擔心


但是


我認為值得等待的人就該給他多一點的時間


因為體會到社會的現實


有時後是真的很無奈


不是不夠努力


所以,那...還是暫時這樣吧


加油,不管是你還是我


都要一起努力朝著夢想前進喔


或許到現在,腦海中還沒有夢想的藍圖


但是呢~對於未來的憧憬我認為就是一種夢想


人生規劃不能像外出遊玩般隨性瀟灑


該務實的時候,就乖乖的少做點白日夢


這是我目前最大的心得


與大家共享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