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真的是還蠻糟糕的一天

 

本來說好下午要出去買東西順便走走散心的

 

結果居然在午後給我下起大雨 

吼~當下的心情超不美麗的 

不過想想也就算了

 

至少還有honey陪在身邊

 

(其實應該我陪他吧=  = 這顆臭阿宅...碎碎唸ing)

 

也就這樣很隨便的度過了一整個下午

 

啦啦啦啦~~~~~~

 

 等到晚上要回花蓮的時候

 

才是昨天最最不幸的地方

 

昨天晚上我撘的火車已經夠早了(大約7點50分)

 

在火車行經和平站有兩個原住民上車後

 

本來一開始也很相安無事~加上冷氣涼涼的很舒服就不自覺打起瞌睡 

不過!!!當我猛然一醒來時 

其中有一個原住民居然坐的很靠近我... 

當場嚇的我說不出話了 

他可能也覺得我忽然醒來很尷尬吧 

就硬是說他想看我們家的多多 

還一直對著多多說著''小寶貝~你好可愛喔''諸如此類的話 

雖然不舒服,但基於禮貌我還是默默的讓他看一下 

但...不是我要說 

這人也太臭了吧!!!渾身酒臭味+體味(當然是臭的)

 

他一靠近就讓我好想吐 >  < 可是我又覺得如果馬上離開那個位置應該很奇怪吧 

之後,他就開始說他不是什麼壞人阿 

想要個電話和名字,大家交個朋友 

我都已經說不方便了還硬要凹 

真的是很生氣耶 

還問到有男朋友嗎?等一下他會來接你嗎?

 

(啾啾內心OS:乾...關你屁事!!!)

 

不過基於禮貌,我還是很客氣的說順應他的回答說了謊話 

''對!我有男朋友~他等一下就會來接我了'' (自保的謊言0.0)

 

但他還是很白目在那邊吵~說著一些我聽不太懂的國語? 

之後,我就很委屈的讓他騷擾莫約5分鐘 Q___Q 

我的救命大師-車長大人?終於來了!!! 

趁著他轉頭看向車長大人?這邊,我趕緊就換了車廂的另外一邊的位置 

結果那個死變態發現後居然也跟過來了...(當下我怕到想哭阿Q__Q) 

於是,我只好用著救命的眼神盯著車長大人? 

他也發現我無聲的求援很好心的低聲暗示我去另外一個車廂去 

於是才暫時'解緩我心中的恐懼阿> < 

話說,剛好另一個車廂就是女性優先車廂~之後車長大人?還一直在這兩個車廂徘徊 

那個死變態才沒有跟過來,才得以擺脫 

(呼~鬆口氣) 

其實我要說的是真的很感謝那位好心的車長大人? 

要是沒有他我可能會一直被騷擾到花蓮都沒有辦法擺脫吧 

他還跟我說一些方法~讓下車之後也可以避免被糾纏 

真的是很貼心~>/////< 

之後雖然時間拖了比較晚,我還是順利到家啦!!! 

搭乘夜車的女生真的要小心 

尤其是區間車這種人來人往,載客量少的車種

 

真的要多注意 

(自強號應該就沒這困擾了...XD) 

要好好保護自己的安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