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六終於和寶貝一起去了遊樂園玩

除了玩鬧的歡樂之外,我覺得在親愛的身上我得了多一點的勇氣和嘗試的心

很多遊樂設施乍看之下恐怖讓人心生畏懼

從一開始我打死也不願意上去到後面幾乎每項都玩了

都是有了親愛的鼓勵+半推半就?XD

說實在的~月眉算是不錯玩的

其中我最喜歡的莫過於是漂漂河

隨著水波漂流放鬆自我

真的是很愜意呢

有一種在渡假的感覺

當然,其他的設施也很棒

但!!!我還是很怕玩滑水道

每次滑下來都會鼻子都會被水嗆到(我是笨蛋~不會閉氣阿)

超痛苦的Q___Q

不過我還是玩了兩項噢~(親愛的不容我拒絕)

其實我不是怕玩,而是怕被水嗆到

總是會猶豫再三什麼的

所以這時候有親愛的陪伴和鼓勵之下

我很勇敢的玩了不少噢

後來想想,真的就如親愛的說的

每樣東西都要嘗試看看

但是這次的敗筆就是我居然忘記帶相機和防曬乳出門了

導致背部嚴重曬傷

痛到我穿衣服都想哭

嗚嗚~還我平滑無瑕的背阿...>''< (好厚顏無恥阿...XD)

但整體而言,那天真的是很幸福的一天呢

能夠兩個人一起初去玩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希望下次放假能跟寶貝一起到淡水走走

吃吃我超懷念的魚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