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情人節是春假

能跟寶貝一起過真的很幸福

不過,能有這般的日子

要歸功於小蜜桃的小小犧牲

本來每年幾乎是固定殺去小桃桃家拜年的

順便交換"單路"


不過,今年的初一是情人節呀~>///<

雖然嘴裡還是跟阿母說要比照往年去小桃桃家

但是咧~我我我,去約會囉!!!(好開心)


去逛了人多到爆炸的新月還遇到了很照顧寶貝的士官長

之後回到寶貝家就開始幫忙~

直到開飯前才回家


隔天,才是真正的情人節啦~>///< (明明就是初二回娘家)

難得那天下午沒下雨

就和寶貝一起去喝星巴克當下午茶還跑去運動公園走走亂拍照

運動公園還是一樣這麼美(晚上看更美)

我喜歡的杜鵑花也在寒風中開花

還有最最親愛的寶貝陪著我

真的是在幸福不過的了~

希望以後的每一天

我們也能像今年的情人節一般

幸福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