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我想說的是,可以暫時不要去上班嘛…今天是很衰、很衰的禮拜四,也就是平時固定排班聽早會和下午打掃的日子,雖然說已經習慣了早起(這也沒什麼嘛~哼哼)但是,只要是碰到每個月都準時報到的小紅第二天,就覺得很想死。

冬季限定版→那個來的第二天和第三天都像是要了我的老命,除了腰痛到不行就算了、腹漲+隱隱的不適感(應該不能算痛,但就是跟平常不一樣嘛),要是天氣冷或寒流來,根本就只想窩在有棉被的床上或客廳都不動,就這樣隨著冷冷的天氣打個盹,喝杯熱熱的茶什麼的...我想要在這段時間來個幸福的老人生活呀!!!

至於夏天的版本,我想...等到夏天來哪時候我忽然想起來的時候再打吧...(←標準的想偷懶),呼~~~明天就是禮拜五了,終於有連休可以放了!!!(灑花)

可惜的是這次不能和寶貝一起去泡溫泉了...不過,沒關係~因為能見到最最想念的寶貝就是很幸福的一件事了,在上班的時候只要一想到這件事,連嘴角也會不自覺的上揚起來,可見我的期待程度說有多高XD

現下,距離下班時間還有30分鐘...終於快可以結束一整天的工作啦~嘿嘿嘿,等等回到家吃完飯就可以開始收我的小行囊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