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吶,總是這麼的奇妙~明明昨天心情好到不行,今天就可能因為外在因素的影響或什麼的,就不自覺擺出一張臭臉,其實內心也沒有什麼在不爽,但有時總是就是會為了雞毛蒜皮的小事不開心。

而我,就是100%的活例...其實我這個人的脾氣也匴蠻奇怪的,我覺得你拜託人家幫你做什麼事,好歹也要說聲什麼吧...當我遇到什麼都不說的人,當下心裡就覺得不舒服。

~後來又想想,就覺得其實沒必要這樣...開心、不開心都是自己造成的,若能讓自己改變心態,就讓當下的不開心轉變。想想別的事情也好,就是不要在去想那個人怎樣、怎樣的,不然可能真的就會越想越氣,就像翻舊帳一般,以前的不開心+現在的不開心=杜濫這個人... 這可不是我想要的東西阿。

 

話說,昨天晚上跟桃兒聊天的時候,才驚覺一件令人感到sad的一件事,天呀~我居然虛歲已經25!!!實歲也逐漸邁向25前進,這真的好恐怖...我快變成歐巴桑了啦~(總覺得30歲就是婦女階級= = )

 

好像也該考慮未來的人生規劃了吼...我不想超過28歲還小姑獨處啊... 還有,孩子的養成和教育也不能等...(我可不想當什麼高齡產婦,然後被自家的屁小孩嫌棄媽媽老之類XD) 現在終於有一點明瞭為何寶貝的媽會這麼急了...(說到這,就覺得蠻好笑的~身為當事人的我們倒是一點都不著急呢...)

 

...活到25歲真的要稍微檢討一下,怎麼到現在都一事無成...薪水少、儲蓄也少,負債倒是多了點...= =a這樣零零總總的算下來,似乎沒有多大的改變`,只是從學生的身分卸任下來,變成庸庸碌碌的上班族,還要盡到繳亂七八糟的稅金...的死老百姓。

~大概就是這樣了吧...現在好想睡...好ㄍ一ㄥ喔,真希望12點快快來,要不主管都快快出門去開會上課...Q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