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固定的禮拜一,是在上班日中第二幸福的一天(第一名的寶座當然是非禮拜六莫屬囉~^O^)要說原因嘛~其實很簡單,因為禮拜一的早上是固定護理行政會議的日子~從早上7點50到10點半左右。(有時還會拖到將近中午才結束呢)


在xx部也待了好一陣子的我,也開始慢慢熟悉並養成了''每週一固定的好習慣'',在辦公室其他地方摸來摸去或吃個早餐,等到8點一到,馬上拎著我的「辦公用品」默默的跟cc部最強書記—小蘋姐報備,然後就往圖書館奔去啦~~~XD


在圖書館,就可以放任自己像山大王一樣,可以不必時時警戒主管們的眼睛是否飄來我們的座位,也不必像在辦公室內那麼拘僅,連聊天都不能聊太久...更重要的是---可以不必辦公!!!(←其實這才是重點) 哈哈哈~~那種感覺真的是難以言喻的快樂呀!


如果當天忘記帶''特殊辦公用品''(譬如說要考試的書啦~耳機~小筆電...),也還是可以屈就圖書館的藏書,如果開會時間久一點的話,總是能悠閒愜意的看個幾本書再走,要不就上上網,看個博客來網路上有出啥新書什麼的... 所以咧~禮拜一的早上基本上都是很美妙的,除非特殊情況,那就另當別論啦!


再者,我想說的東西就跟辦公室沒什麼太大的關聯性,那就是---昨天的海派甜心劇情也太催淚了吧...看到她們兩個人再次見面的那段,我眼淚根本就是停不下來...還有她在畫達浪的臉的那一情節也是...那種心情總覺得多少都能體會,不自覺地讓自己入戲太深...。(吼~~我也太弱了,這樣就能哭的唏哩嘩啦的,好在不是在寶貝在旁邊,不然我一定會很ㄍ一ㄥ...> <)


附帶一提,最近在追的連載動畫是「妖精的尾巴」,這個也很好看喔~最新的劇情也有讓我期待的fu,好想快點看到12集唷~至於家庭教師這部份就等寶貝回來一起看啦!!!^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