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我真的覺得我害到自己了啦!!每個禮拜三的早晨固定在上班時間昏昏欲睡,常常讓自己陷入神智不清…@@ 昨天晚上真的搞的太晚,還難得的陪做作業不專心的桃兒看了康熙重播( == ),現在想來真的似乎給他有點罪惡。

哈哈,或許是難得有人陪我住的關係吧亦或是有人期末報告生不出來,逐字稿也拼命趕工中,那時候就特別想找桃兒聊聊天…(這不是壞心,是想藉由聊天讓彼此的心靈放鬆,讓茶餘飯後的話題充沛我們空虛枯燥的心靈阿阿阿~~~~~XD)

最近迷上了『吾命騎士』這套書,目前只看到了第四集,老實說我對第四集的文章鋪陳方式感到有點小小的不滿,雖然作者說這是為了給下一本鋪梗,但是寫小說最基本的就是要讓看人看的懂不是嗎?想要鋪梗增加懸疑都是OK的,但是如果是為了這樣而讓某部分顯得突兀,讓人感到一頭霧水,那算了,這是一本我只會看完而不會買的書吧…(不過說真的看完第三集真的有讓人心癢癢的感覺,嘿嘿~這次沒掉進書坑哩,想到最近經濟拮据,放在寶貝家的藏書量讓書桌備感沉重…)

~這篇不是上班文嘛?怎麼會扯到小說上呢...嗯哼哼,沒錯!因為家裡沒大人,再加上12月底了嘛~業務量不知不覺的變少了(針對小小的辦事員啦~主管級的還是天天忙的暈頭轉向啦→不過不關我的事XD)

所以所以,為了要貫徹看起來有好多事情做不完的原則下,我要幾乎每天都乖乖的打網誌(在我心中他也變成我在上班時間的業務啦~)

總言之,我工作的業務分為三大項

業務一、主管交派或協助同仁之相關業務

業務二、逮到時間就寫個「工作日誌」,以增添平日繁忙之業務量

業務三、照顧桌上的黃金葛+不斷變大變多的水晶寶寶= = (近期新增業務)

剩下的,就是看能不能逮到時間休息打屁聊個天還有,在某些固定時段打個盹…(~應該是說閉目養神才對)畢竟一整天看電腦眼睛也是會痠的,所以適時的休息是必要的存在。

(我印象中通常不是看電腦一個小時就要休息個10分鐘嘛~~這樣眼睛才不會痛!!!)

嘿嘿,期待40分過後的下班~~~在這期間我會努力認真工作的!!!有在上班的好姐妹們也要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