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面對人群時

我總是很彆扭的耍著"我跟你們不熟"的任性


當自卑感襲上心頭時

我總是想著封閉自己躲進自己的世界


因為害怕受傷害

我寧可選擇不聽、不看、努力讓自己裝傻

明知道這樣做

無法說服自己的心


好奇怪~這世界

常常覺得自己的心快被比較的想法給腐爛掉

卻在最莫名奇妙的時候又再次想起了初心

有時候總是可以告訴自己好棒,不需要太介意別人的眼光及看法

但絕大部分卻是隱藏的自卑啃食著薄弱的自信

常常覺得自己不夠好

有著好多自己都厭惡的個性


嗯,我是個不好相處的人

沒錯,我就是這麼奇怪又任性

我對陌生人總是抱持著時刻的警戒

對朋友的朋友,還是陌生人

拒絕主動大方,因為我彆扭,我害怕出錯

因為我沒有自信,所以容易自卑。


很討厭自己總是在直問著親愛的"真的嘛?"

聽久了我自己都覺得好煩吶

....................................................................................

好吧~我承認我給自己太多壓力

當我選擇自由的同時,付出的代價是寂寞

至少不是太壞,卻有著一絲絲的...苦澀?


在親愛的回部隊的日子裡

很感謝每天至少都有阿喵陪我說話

雖然有時候會分個小心

(嘿嘿...不要打我)

還是覺得很感動

好姐妹不是假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