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期待已久的假日

真的過的非常充實很棒噢

禮拜五晚上大約10點20出發去台北載寶貝(哲銘開車)

不是我要說~兩個大路痴加起來是雙倍的迷糊

我們走的可是雪燧噢

可是、可是不知不覺我們居然開到了永和XD

一直在市區迷路~不停的問路人

等到載到了寶貝(台北火車站)已經是12點的事了!!!!

超無言的!!!不過,最後還是有去吃大麵章(不管吃幾次都好好吃喔)

還是很開心的回家

禮拜六,雖然天氣沒有很棒

但我們還是去了九份噢!!!!

和阿賢+家眷&賢哥+家眷+哲銘7個人

一直吃...=___________=

(尤其是寶貝,一路上吃不停噢)

吃了一串50元的草莓糖葫蘆.蔥仔粿.歐ㄍㄨㄟㄎㄧㄠ?(那是寶貝吃的).紅麴肉圓.芋圓...BALABALA的

下了九份之後,我們就分頭玩啦...(因為我們和哲銘沒有要過夜)

於是,就去基隆夜市晃晃啦

HONEY好大方,一直叫我買買買

我們還去吃了大名鼎鼎的滷肉飯+油豆腐

本來還想要吃鼎邊銼和三明治的

可是,一想到還有最後一站的大魔王還沒吃

就只好打消念頭囉~

(啾啾OS:雖然我不喜歡吃螃蟹,可是也好想試試看奶油螃蟹噢!!!還有泡泡冰和排骨酥湯)

最後、最後當然就是HONEY最期待的昆陽捷運站前三媽的麻辣鴨血鍋!!!

吃完給我的感覺就是好辣、好辣,鴨血有入味,但是味道不夠重

還有,她們家的烏龍麵好好吃噢!!!好Q又不會爛(麵又有入麻辣湯底的味道)

之後吃完就回家啦~~~嚕嚕嚕!

最讓我得意的是,今天搭了一整天的車我都沒有暈車噢!!!嘿嘿...超得意的!!!

(不過還是逃離不了只要一上高速公路就會陷入昏睡狀態的窘境,其實都睡到口水快流出來了,只是HONEY沒發現)


噢~對了...那天早上HONEY在台中的外公、外婆就來囉~

還帶了好香、好香的薑母鴨(害我好心動,好想偷吃一口喔)

還有HONEY的媽媽燉的羊肉爐也好棒...好難割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