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工作


亂有壓力一把的


督導的話,是一種無奈的服從


只是一個專案


怎麼會想要叫我去測


莫名奇妙。


應該是請護佐吧...


我的私人時間,就是不願犧牲


討厭



最近接了好幾個case


估計這個月的收入會有30000左右


看來,我又可以多存到一筆錢了


雖然辛苦,但是有錢就是要去賺


我會為親愛的和自己好好加油


------------------------------------------------

該怎麼說


好沒安全感


明明你去當兵應該是你要擔心我才對


怎麼會是我一直擔心呢...


今天聽到你開玩笑說"以後晚安要找別人說''


聽到的當下真的是超級難過


眼淚也不爭氣的掉下


我真的很愛哭


也不看看時間場合


為了一個人擔心緊繃到隨時都想哭


我覺得自己好差勁


親愛的,怎麼辦......


我該如何消滅這不安


該如何讓自己更有信心一點


有時候,我都不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