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早上開始心情就只能用"靠背"來形容


去上班的路上亂七八糟的車一堆,害我等很久才能過馬路→不爽


早上終於吃到了好吃早餐,心情UP UP


到了上班時間,暫時的好心情快速下降...→不甘願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午休時間居然被臨時叫去跑一趟外面的影印店→X字已快迸出口齒之間ˋˊ


到了下午~有事做,不會無聊


但是居然臨時聽到不是護理人員的我們居然有繼續教育積分


→對不起,親愛的~我實在無法克制自己在心中默念三次''趕羚羊''


而且CPR還是要用積假去上課!!!(怒)我的3小時呀→Shit!!!


不是我要說,我真的考不過就是考不過,就算真的遇到了我也不會去救...


下班後,又得乖乖認命的去繳錢給可恨的亞太


(好吧~這點我可以用"愛"來說服自己沒關係,畢竟是honey的帳單~小朋友一枚你就安息吧)


之後又繞到火車站買車票406元~很好,沒了


(每次只要想到要回去自己的家就有點不甘願~如果是回去見寶貝,就覺得再多也值得= = )


還有,還有,昨天手賤敗下去的網拍


待付款565+350~


吼吼~我到底還剩多少錢可以吃飯呀~囧斃了!!!


好討厭~好討厭~我想要中統一發票啦~!!!


(彩券這種東西一點都不可靠,我不玩賭博行為的東西)


老天快讓我發一點小橫財吧~!!!


如果真的讓我中了4000以上我會乖乖去添香油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