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為了工作的事情


懷著納悶及不開心的心情默默的過了兩三天


無處發洩的心情悶在心裡真的很糟


總覺得心裡有個小小的聲音希望有人能夠聽我說話


直到回寶貝家後


和寶貝出去散心聊天


才終於將那股不快樂全都告訴寶貝


我不懂,效率不是很重要嗎?


為什麼在目前的工作中,我必須偷懶又必須裝作認真?


為什麼不要就按照自己的進度來提早完成有什麼不好?



哀哀...聽寶貝說


還是乖乖裝個樣子吧...


不管在優秀在努力,主管注重的他所看到的吧??


不想說~不想再想了


至少,就如寶貝說的


我,下班後還有自由~而不是他,必須一直待到沒有自由的軍紀生活


這樣說也對


嗯嗯,我會努力讓自己不這麼努力,要學會在工作中偷懶卻要假裝很忙


畢竟,這是她們要的不是嗎?


我無奈,又能說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