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我說


今天honey很突然的跑來花蓮找我


還特地送了一顆平常我睡的枕頭來


真的很感動!!!!


還有~跟李俊賢、李小菁、梅麗莎?啪拉啪拉的


大家一起去逛中元普渡瞎瞎自強夜市!!!


沒吃到東西的我們於是轉戰到公正街去吃超大大小籠包


還有很多口味的包心粉圓


很棒!~不過也為難我家咩咩了


一直打電匯騷擾你,真是不好意思


----------------------------------------------

難免還是要說一下工作的事情


今天終於如願的把所有的資料轉成open office可以開的檔案


接下來就是匯入、排版


最後還要轉成pdf檔保存


很好~事情多到我可以做好幾個月了!!!


每天都可以不用像文慈美眉(跟我同期的新同事)擔心今天沒事做了


真是勞碌命呀我


噢~我發誓明天再也不睡賴床覺了


今天又差點遲到~每天都匆匆忙忙的沒吃早餐


很糟糕!!!!


要減肥也不是這樣的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