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進身體一直都很不舒服


不知道是怎麼了


總覺得最近很疲累,脖子也好酸好痛,頭也好暈


是這一兩個月常常南北跑的後遺症嗎


好討厭這種感覺


我好想趕快安定下來噢


這樣也不讓爸媽和寶貝擔心


好多好猶豫的事情


嗚,好想要和親愛的一起討論


哈,可是不行


因為這樣會讓親愛的不方便,而且也不容許


這也是一種機會吧


讓自己更自主一點,不要凡是都問別人


這樣會比較好吧...


話說,禮拜一的花蓮應該是不會取消了吧...


比起新竹我更希望花蓮的工作能上


這樣我就可以跟小桃桃一起住啦


哈哈哈,好期待噢


我會好好努力準備自我介紹的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