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實說是我第一次去懇親!!!!>////<


早上搭了最早一班區間車到屏東後轉搭客運


不是我要說,客運杯杯你真是個好人(發卡)


除了,稱呼我這這把年紀想裝可愛都不可愛的我為"妹妹"之外


在下車前還告訴我要怎麼走...


真的、真的很開心有你的幫助才能讓我這麼快就找到營區XD


到了那邊,真的如阿喵喵所說的


去那邊就是假借探望名義去吃零食的嘛~


而且,屏東的天氣真的很爛耶


又熱又悶的,還給我下雨


照片都只拍一點點,害我覺得好空虛=^=


HONEY也怕的要死...嗚嗚,又不是神明附身還是怎樣


怎麼都沒拍到兩人的合照啦~Q_Q


這男人...嗯哼哼哼(=3=)


之後,過不到一小時


我居然睡著了!!!!!天呀,我都不知道我到底是來幹麻的


還睡到中午12點過後才起床是怎樣...


嗯哼,或許是桌椅有高中和大學的FU...


會自然的陷入集體當機狀態也是正常的XDDDD


至少我沒流口水噢^_< (都一把年紀了,少在那邊裝可愛啦~)


之後...


就自動省略吧...反正也不是什麼重要的行程


(聲明:噢~絕對不是我太偷懶想省過這段喔!~)


結論是,我和寶貝都到了台南


他很乖,不到10點就乖乖躺在床上睡著


當兵果然真不是蓋的,少爺居然不阿宅、不嫌熱


只是有點捨不得他


曬傷的頭皮,長了一堆痘痘,連很久沒出沒的"釘子"(台)也通通一起來報到


嗚,希望他還是快快撐過屏東這個鬼地方


趕快調離至其他單位吧...


願天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