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親愛的


親愛的


寶貝真的、真的好想你


好希望禮拜六趕快到


好想見見你過的好不好


好想念和你一起說話的時候


好懷念寶貝跟我說晚安的聲音


嗚...我一直都很勇敢喔


今天去面試還不錯


醫師也覺得我的臨場反應還不賴


但是會不會錄取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吶...寶貝,我真的有在慢慢的改變噢


沒有像去年一樣


被主任說很吃虧的個性


漸漸的勇敢


或許,緊張是難免


可是呢...我覺得自己已經改善很多了


喵嗚...我會連寶貝的加油一起努力 >_<


不僅要快點找到工作


還要慢慢朝好女人方向邁進



放心,我會很乖、很乖


寶貝,祝你今天有個好夢囉~


給你啾一個~只給我最心愛的寶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