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悶


家裏好煩、好煩


原來,我就是這樣一直被壓制著


好在明天就要回台南了


暫時避避風頭也好


不然,我真的快瘋掉了!!!


怎麼家裡的情況會這麼混亂呀


說來說去都是錢


講話好酸好酸


真的是我不對嗎?


很困惑


================================

今天去宜蘭醫院考試


內容真的很機車


第一題是寫一份完整的"提升門診量"企劃書


弟二題則是損益表的分析與提出可能解決的方案


TMD...這是什麼鬼題目


還在姐姐我是讀醫管的,沒事在都在寫類似這些五四三的鬼東西


還有,跩跩醫院真的很跩


筆試結束後就可以離開了


因為還要等主管看過這些考卷內容


靜候幾天才會以電話通知是否需要進一步的面試


可惡,跩跩跩醫院...


我明天就回台南,就算有面試也就算了


這禮拜六我也要去屏東給太陽曬


哼哼,讓陽光把這幾天發霉的心情都曬的乾乾淨淨



寶貝、寶貝,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