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懊悔...


今天漏接了寶貝打給我的電話> <


讓我心情down了一整天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絕對不要在漏接電話了


我要像阿喵喵說的


一直守在電話旁邊



哈哈



話說honey的媽媽今天真的講話很妙

只為了找藉口讓我可以住在honey家


居然冒出了提親...


oh~my god


我目前完全沒有要結婚的打算呀


阿啾啾說過的


至少一定會等到小桃桃畢業後


哈哈,我是心機鬼


喵喵的6萬6~哇,害我亂期待一把的


嘻,現在我只想快快找到工作


ps.獵命師15超好看!!!序也超白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