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篇又是延續之前整理行李的趴兔吧

這次主要SHOW的小東西是長髮女孩必備的"髮飾"和搭配用的項鍊

關於這東西,其實長期買下來也是不少錢呢

好吧...我承認我太閑

才會整理到一半就開始為我的戰績拍張照XD

首先,是髮飾= = (好難定義呀...)

IMG0521A.jpg 

嘖嘖...從這張圖很明顯可以看出某人的愛好嘛~

再來是髮圈兒(數量比較少...之前弄壞好幾個啦)

IMG0523A.jpg

還有髮夾類,也算少了吧

IMG0522A.jpg

項鍊類...凡是有去過我宿舍的人應該都看過掛在牆上的小東西吧

應該不算多吧...

IMG0525A.jpg 

最後,當然是我的新歡啦

超可愛粉紫色啾啾髮飾

還有紅紅大頻果(不過有點脫鑽...超可惜的)

IMG0527A.jpg 

 IMG0528A.jpg

哈哈,其他普通沒有亮晶晶的髮飾類當然就不提囉

話說,髪飾其實多到有點像送人呢

不知道有沒有人想要呀

雖然都是便宜貨XDDDD

至於項鍊的部份,我想還是堅持有緣人吧

哈~像上次送小闊的粉紫色玫瑰那條我就覺得很適合她的膚色

漂亮的東西還是要戴在適合的人身上才能突顯出它的美吧

等等還要繼續收拾彩妝類的東西

如果有什麼特別的再說吧

不過,基本上彩妝類只要我用過應該就不太會送人了

應該都是丟掉吧...

畢竟衛生還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