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真的只剩下9天了!!!!


超開心的我


只要在努力9天就可以好好放鬆一下忙碌的生活囉


五月,整整一個月份被打工、考試、當義工排的滿滿的


幾乎沒有一天可以說是愜意悠哉的


不過,好在只剩下九天囉~~~


要努力打工、努力當義工、努力把生統看完、考好


話說今天是多益的畢業考


只能說我做了一個很失敗的決策


我居然在午餐過後吃了感冒藥


下午考試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吧


考題是聽力100,我卻一直在恍神


只差沒有倒下來大睡了我= =a


連下午的義工時間也是一樣


拿本書居然就看到睡著


書還被我立起來拿的好好的


自以為這樣能擋住別人的視線嘛?XD


是有沒有這麼累呀


(os:老實說...真的還蠻累的=3=)


直到七點多下班後,才能稍微喘口氣呀


等等去洗澡+洗衣服


晚上要認真看書


為了我的芥末花生、去小蜜桃家大吃、窩在honey家當懶懶人


我會繼續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