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好多秘密都只能放在心裡


因為我是小惡魔


只要逮到機會就做些小奸小惡的事情


有時候,我懺悔著自己的罪惡感


有時則是在心裡冷笑看著這一切


天呀~我到底是怎麼了


在宿舍裡,我的心也就變的越來越狹隘


噢噢


我不想當個壞女孩


卻又無法善良的默默忍受讓我覺得不開心的事物


當我問親愛的這樣的我真的好嘛?


我不禁也捫心自問


卻得不到真正的答案


無解。


真的


好無奈


----------------------------------------------------

還有,親愛的


很抱歉我是難搞的女人


不喜歡你太愛玩不睡覺,也不喜歡你太宅連講話都必須斷斷續續


今天跟你鬧脾氣了,抱歉 > <


請你繼續包容我好嘛?


小啾真的、真的很愛你


不想為了這些小事讓彼此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