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個很悶、很悶


宅了一下午後


終於決定在晚間六點多出門透透氣


在那之前都沒人打給我害好無聊


出門後,等到達目的地看了手機才嚇到


16通未接來電...


這也太離譜了吧




不管


等妹妹實驗終於結束之後


就很任性的決定要去吃肉


(雖然我不是"肉羊"和"肉菁",但有時候還是會有想吃肉的念頭的XD)


到了春喜大約吃了一個小時多我就棄械投降了


只看妹妹超猛的


還狂吃雞翅、羊小排和4顆生蠔


這女人...真的很厲害


海鮮類的食物幾乎被她點過


(ex:蝦子、蛤蠣、柳葉魚、醃漬章魚、扇貝、貴妃鮑、螃蟹...諸如此類的)


看她吃我都飽了= =


所以...我們總共在那邊坐了2小時半


吃完順道跑去大東摸一下


結果還是被騙錢了


而且我和妹妹兩人總共被騙200大洋


雖小+沒有那個命


哼哼,在不甘願一點嘛


是自己愛去被騙錢的


哈哈


噢~對了


honey標說,等小蜜桃下禮拜要來找我的時候


也要帶她去被騙錢


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