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

人只要發薪水就會想要花錢

今天是沒上班的日子

晚上就溜出去了逛街啦

結果...一出門就一發不可收拾

把之前想買的東西和阿喵及小咩咩的生日禮物買完

一張小朋友就離我遠去了

真的實在是很恐怖= =

回到家記帳之後才驚覺原來我花了這麼多錢

不過有些東西真的是省不得

像是資生堂的消炎水、亞太的耳機...諸如此類的


嗯嗯...感覺好像在打流水帳

話說種花電信的維修也太慢了吧

我上禮拜二就申請維修了到現在居然都沒有半點消息

實在是太離譜了

害我現在都不得以和小epc共度艱難時光

順便練練用epc打字的速度

哈哈...不是我要說噢

真的有越打越快的趨勢了

想想,當初暑假的專案也是靠它打出來的

小epc就讓我們再忍耐一會吧

等小電和種花電信休息夠了

才是你功成身退的時候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