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不喜歡看商業周刊或是沒憑沒據的一些文章

 

我也知道這一波不景氣,使得大家工作能找

 

也知道畢業要找到3萬以上的高薪更是不可能

 

但是...對於那些人預測的失業率及找到工作的機率

 

我真的很討厭

 

也不是說想逃避之類的...只是,看了真的很不舒服

 

為什麼要這麼悲觀?

 

為什麼不對未來抱持希望?

 

看著這些文章,只會讓即將邁入社會的新鮮人對未來抱持著恐懼及不安

 

世道沒這麼壞好嗎?

 

只是好工作、好老闆、高薪事少的工作難求而已!!!

 

哼哼...我就不相信未來真的會是一片茫茫茫

 

--------------------------------下個話題-----------------------------

 

自從考試週結束、遊戲也不完的時候

 

我開始迷上看動畫和日劇

 

(不知道為什麼,我還蠻討厭看韓劇的...感覺越看越沒梗,劇情也越來越肥皂= = )

 

動畫不外乎華麗的挑戰、rebon、續夏目友人、黑執事...密切注意之外

 

(總覺得黑執事這部卡通應該會是我家小咩咩的菜...哈哈~繼闇之末裔後啦...我猜的>''<)

 

最近還在努力找尋耐看的卡通

 

至於日劇方面,最近才剛看完神之ㄋㄚˇ(新注音打不出來耶= = )

 

或許真的是收視率不太好的關係吧~劇情沒有很細膩的發展

 

很多情節也都一一帶過,劇情感覺還蠻倉促簡略的...實在是有點可惜這個題材超好的說

 

而且,重點是我喜歡有關食物的日劇!!!!!!!(我的菜~>////<)

 

像是料理新鮮人、將太的壽司之類的...看了都讓我超熱血的呀~

 

(其實還有鐵板少女小茜、壽司王子、料理學園(劇名忘了?)...之類的也是在講有關食物的,但是都還算普普)

 

所以啦~目前還蠻掙扎的!到底要不要看料理仙姬呀呀呀呀呀~~~@@

 

有看過的人給點意見吧~

 

還有,大河劇「篤姬」這部大作(50級耶...會看到眼睛脫窗@@)

 

和「大奧」(好像才13or14級吧?噢噢~我絕對不是因為安達祐實才想看的XD)

 

看奇摩知識+的簡短介紹才發現↓

 

「篤姬」這樣的大河劇,是以篤姬為主觀眼界來串連整個故事;「大奧」的主觀眼界,則是圍繞在在大奧中的眾女子身上。(這是引用的話= = )

 

所以...?到底要先看哪個咧?是先看大奧嗎?我記的大奧好像跨了好幾代的樣子...然而篤姬只是第13帶將軍夫人?

 

嗯嗯...有點難懂!(噢~這時偷偷期盼小闊闊來為我解答...感覺這女人應該有修日本史的樣子XD)

 

好啦~不管怎樣

 

希望還是能看到好片最重要,我已經厭倦了肥皂劇

 

(尤其是什麼生離死別呀~男女每次都是cancer死掉的那種更討厭)

 

至於電影的部份,還是密切期待小池的"無家可歸的中學生"

 

 

ps.話說最近我超想重看千面女郎真人版呀~安達祐實的演技真的是沒話說的讚呀!!!!!

 

無家可歸的小孩也還不錯...只是現在要找到資源真的很難...只能上土豆網線上看了吧

 

(就算有資源,也載不下來啦~根本就跑不動嘛Q_Q)

 

虧我還想燒下來做紀念的說...不知道光南有沒有賣VCD就是...(聽說光華商場有在賣?@@)

 

不管啦~不管啦~今天好累!!!!

 

就這樣!!!!!!明天再繼續努力當阿宅

 

預定要把我姐是惡魔(正義夥伴)給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