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靜電 演唱:卓文萱

你就坐在我對面 容貌沒甚麼改變
改變的那些都看不見 但是我相信我的直覺


有些夢想已實現 有些早已經沉澱
時間曾在我們這一邊 直到我們的世界瓦解


愛 沒改變 只是瘦了一圈 消失的 是甚麼 讓我如此懷念
憑語言 憑感覺 湊不出從前 只記得微弱的靜電


我越來越沒概念 對愛有更多偏見
乾脆培養更多的消遣 日子不見得會不方便


愛 沒改變 只是瘦了一圈 消失的 那一些 以為不會懷念
憑語言 憑感覺 想不起細節 只記得微弱的靜電


愛 被時間 偷走許多情節 消失的 那一些 多希望能懷念
憑語言 憑感覺 愛情的細節 只剩下微弱的靜電


不 我不是 要向你抱怨 只是偶而對你想念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關於這首歌


我喜歡獨自一人在房間靜靜聽著


頗有心靈的沉澱意味


輕柔的嗓音 平緩的曲調


對聽者來說,是一種幸福和平靜的獲得


尤其是歌詞的最後一句吧...


總覺得,好像偶爾說出我的心聲


有時後抱怨並不單純只是一種負面心情的發洩


他可能包含著隱藏的思念 希望被注意、被發現到的心情


只是,用了不好方法...


就如同不坦率的我,有時愛鬧彆扭的自己


都只是在用這種方法讓對方發現


自己寂寞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