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我很忙


又很窮


沒時間像花樣的大學生般出去玩


只能抓小空檔當宅宅


這樣的日子


會一直持續到明年




阿...忽然想到


希望今年媽媽不要暗示我包紅包給家裡的死小孩


我是真的很窮


還有,小闊闊


只能跟你說聲抱歉了


這年頭不景氣


我決定留在台南打工到除夕前了


過年後,我一定會有機率性的到你或思霈家拜訪


當然,伴手禮也會準備好的


說說妳們想要什麼吧



(如果指定的東西太貴,就當我沒說好了...XDDDD)


還有,小蜜桃


我一直都記得


我欠你福義軒的蛋捲


放心,這件事我會持續惦記到明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