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在跟錢過不去


總是在事後後悔...


是怎樣啦...




就以睫毛膏來說吧


之前在網路上買了ETUDE的睫毛膏


那條不是我要說


是真的很難用


容易暈又很難刷的又長(或)又濃的


(你總不能要求一隻睫毛膏能達到多種功效吧~那業者就不用賺啦~)


重點是...我懷疑它是水貨!!!!!


早知道當初還是買REVLON的纖長那條


(那條我大推呀~我個人覺得那比凡爾賽的還要好用)


凡爾賽的雖然也很好,但是如果戴隱形眼鏡就會不舒服


(應該是過敏?還是...??)


好~扯回正題


明明價錢才差了30元


我還是買到爛東西ˋ^ˊ



還有,最可悲的是今天吧


我花了大把的銀子去燙髮


結果不到3小時就給不捲了ˋˊ


是怎樣啦~~~雖然我燙大捲


但也沒這麼離譜吧


還且耳殘設計師還把我辛苦留長的瀏海給剪短了


虧我之前還跟她說過,"長度不變,修一下就好"


她還是一樣白目...


燙完一整個很不滿意呀


我的2.5張小朋友就默默的溜出我的口袋朝臭水溝邁進


還被我妹嫌老氣Q__Q (哭哭)


之後阿喵看到的就是不捲的時候啦~


可惡...


真的很衰


早知道就不要在那間燙了


或許應該是說早知道就不要燙捲捲了!!!


我用電棒還比燙完來的捲...


我心目的大捲捲夢碎了


小朋友也離我而去了


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