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波寒流


很好,我已經感受到了


其實從前天就開始有感覺


我又快要感冒了


到了隔天,果然不出我所料


鼻塞+喉嚨發炎...


一整個超難過的


更慘的是


還附加眼睛痛!!!!!!!ˋˊ


(吼~請不要對有氣質的我說長針眼,我會想毆人XD)


(OS.有氣質都是你自己再說的...哈哈)


很無奈早上爬起來看家醫科


然後下午休息一下


又去掛了眼科


不知道是不是感冒的關係


在打工的時候,有時候腦袋很不靈光


不知道在瞎什麼


忽然不會算術了...


等到終於下班回到家


才發現...我的健保卡好像遺忘在眼科診所了~(Q__Q)


真的是很衰的一天耶


吼吼~誰快來把我的霉運帶走


我不要衰神附加的狀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