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去新蓋好的圖資大樓


(開幕都快半個月才進去~=''= 虧它還蓋在二宿的正前方咧)


只能說棒到不行吧


除了大大的空間之外,連採光也超好的


不用開燈,整個圖書館內部還是很亮


(剛剛還看到有人在拍照= =)


冷氣也舒服~


沙發也很好坐


書桌的數量和閱覽區也超大


放置書櫃的走道也寬很優


更特別的是還有研究和討論室耶~


研究室看進去根本就是給老師和研究生窩的地方呀~


且還是個別一間一間的


可以完完全不受外界干擾


其中,有一點我要大大推荐的是


這是第二間讓我完全感受不到很悶的空調味道+書味


(第一間居然是羅東博愛醫院的圖書館,旦館藏量真的是不能和一般的圖書館相比啦)


讓我可以在裡面待很久也不怕會頭暈


(我覺得...最離譜的應該是宜蘭的文化中心,在二樓以上(含)待超過10分鐘就可以讓我頭暈一個下午啦)


噢噢~怪不得大家都說真的會讓人有想在裡面唸書的衝動呀~


因為真的很不賴


下次偷偷找時間去拍照好了


看能不能把小啾也拍的美美的


(os:同學~圖書館可不是讓你外拍的地方呀...=口=)


哈哈,最近我一定會讓自己好好泡在圖書館裡的


也順便唸唸我可憐的經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