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悶




不喜歡人家說



誰像誰




尤其是




完全不同的個體



怎能自私的用"像"這形容詞



我就是我




討厭



如果可以



我希望一個人就好



讓原本已夠封閉的心




再上鎖




唯有寶貝們


能擁有敞開心防的鑰匙


----------------------------------------------------------

還有,很抱歉



一直看著你的網誌



卻什麼都沒說



我不會再窺探下去



你過你的生活



我也在我的世界裡



這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