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最近跟honey聊天的話題都很白痴

沒內容就算了,問的問題也都讓對方難以回答

不僅讓自己感到挫折之外

或許,也造就了他的困擾???

唉唷~我不是他

所以只能掛上問號囉

還記得我家阿喵說過的

很多事情都是你自以為

你又不是對方

怎麼知道他在想什麼


嗯...這句話有中肯到

不愧是值得我深藏心理當作愛情警惕的座右銘


老實說

我真的很不會與人相處

和學妹一起住

感覺也沒有說很融洽

還是安安靜靜的坐著彼此的事情

雖然沒有交惡

但...卻得不到像去年般的快樂


呵...算了

都已經大四了

快不快樂似乎也不是如此重要

能平平靜靜的度過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很煩

很悶

為什麼我總是沒辦法照著理想去執行

有時候,真的很氣這樣的自己呐


噢~對了,還有一件事

有誰可以回答

說髒話是不是也有季節之分?

最近的我

似乎一直在按耐著不讓自己說髒話

可是,我又好想說...

x!`,x的...............................諸如此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