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開始不想去思考

日子過的平平淡淡的

那種感覺也不是說不好啦...

只是有時候會覺得

這樣的生活不是我想要的


我在心慌什麼?

看著身邊的朋友過的如此充實

我在蹉跎什麼?

到頭來,我還是不確定我要的是什麼

======================================

不過,很高興某人終於有可以依靠的避風港

她不再是孤伶伶的一個人哭泣了

能找到寄託,真的很為你感到高興

就如她所說的,要繼續加油唷~

======================================

還有,我果然是"蜜棗"控

小棗大大終於勇敢的做出愛的告白

而且還在超緊張的場面豋場

噢噢~小棗加油

絕對要繼續保護好你的"公主"唷

=======================================

呼...大概就這樣了吧

晚點還要去散步

我會乖乖的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