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真開心


今天課長休假連我也跟著休假了一天


一整天懶洋洋的過日子


那種感覺老實說.......


還不錯耶


而且


還能待在最心愛的人身邊


幸福,自然無言而喻


 


還有呀~今天跟爸爸&媽媽&妹妹&嬸嬸去吃八國


大家都吃的好少


價格卻不便宜呢


聽爸說好像1450元


有點傻眼...


最近宜蘭的吃到飽火鍋都不怎麼便宜


感覺差好多


我還是喜歡吃多福


嘿嘿...我想,還是小火鍋比較適合我吧


 


明天,還要去文化局借書


感覺事情好多噢


希望實習趕快結束


希望能和寶貝在去其他地方玩


 


還有...


希望我能瘦一點


哈,真貪心耶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