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痞客維修的日子


難得有時候忽然想發個文


卻登不進去


那種感覺,有點失望


原來我這麼依賴網路部落格


想說的話


腦海的想法


總是想找個地方


好好的放在心裡最深處


就像今天


看到面紙包上面的一句話


感覺還蠻好笑的


"嫉妒"是無理取鬧的小手腕


乍看之下,覺得有點無厘頭


後來想想,或許是真的唷...?





(看來我很容易被一些奇怪的理論給說服XD)


為什麼會想無理取鬧


就我個人認為


其實就是想被在意的那個人注意到吧


所以才選擇比較任性一點的方式


嘻嘻...


偶爾小小的嫉妒可以讓對方感受到其存在的重要


但是


如果太過分


不僅會傷害到對方,最痛的也會是自己


所以啦...


還是撒嬌最好>~~<


膩在親愛的身邊打打滾


偶爾耍個賴


等著他摸摸你的頭說你"乖乖"


對我來說就很幸福囉


(哈...原來我是寵物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