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


並不是你以為不說對方就懂得


這是我近期來最大的心得


悶悶的


酸酸的


難以言喻


最近煩心的事情好多


好想放假去走走


好想找個人陪我看星星


好想................................................


討厭


希望這個暑假趕快過去


我不喜歡宜蘭


我不喜歡自己的家


我不喜歡醫院


如果注定見不到面


那就保持距離


如果太深入去了解會痛


那就視而不見


讓逃避矇蔽我的雙眼


讓一切就這樣吧


不問


也不想說什麼


讓懦弱造就缺口


我不再是勇敢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