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下幾乎都是抱怨文或流水帳居多


不想看的請跳往上一頁吧


首先,不是我要說


博愛醫院呀~你發的公文也簡短了吧


只給了1張A4大小的紙


輪調單位也少的可憐


一看就知道去那邊就是當小妹的嘛


雖然我也很喜歡臨床的醫療事務


但是我更想去資材課呀~~~~(吶喊)


保險申報也不錯,但似乎有一定的挑戰程度


對了~各位寶貝們


妳們不用肖想實習醫生了


因為博愛根本就沒開放診間輪調的部份


所以啦...我只能當行政中心的小雜工...T_T


還有,公文的內容我還沒抱怨完呢


只留下聯絡人和電話


相關注意事項也沒附註


真的很不貼心耶


專案題目也沒訂


吼吼~很討厭耶


我的準備時間已經少到可憐了


(因為宿舍的關係=口= )


我的實習臨前計畫書怎麼辦啦?


不過,選博愛還是有原因的


剛剛看了人才招募的網頁


行政中心幾乎每年有缺人耶~(雖然現在我不能應徵)


但還是很開心!!!!


至少我明年還是有機會去碰碰運氣的囉


哈哈~


對了~我的實習時間為10週


6/30~9/5


暑假開始日6/24


各位可愛的寶貝們


你的暑假是什麼時候開始呀?


趁實習還沒開始前~我們一起去逛街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armysecret 的頭像
dearmysecret

dearmysecret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crystalmm
  • 我要當寶貝一號!

    我們暑假是20號開始噢~~~~
    (好吧,由於我要搬宿舍)
    就算23號開始好了:P
  • 嘿嘿~期待那天與你有約囉

    dearmysecret 於 2008/06/12 22:57 回覆

  • 小蜜桃
  • 小蜜桃最近好忙 (汗)
    我要等到28號才放假
    整個很想跳過現在這段時間...
  • 好晚唷~你放假我也要去實習啦Q___Q
    這樣怎麼一起出去玩呢...

    dearmysecret 於 2008/06/14 01:5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