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全班被OR老師唸了一頓

老師說了很多語重心長的話

讓我想了很多


當他問我們,離醫院機構實習只剩下兩個月了

你們準備好了嗎?

對於醫管該有的專業常識已具備了嗎?

學會積極學習並藉由找尋有效的資料來佐證所設的假設?

學會如何客觀評判性思考?

學會發現問題並解決問題的能力了嗎?

..................................................................................

當下,我沉默了...

我還沒準備好

這是我的答案

真的很慘

一整個沒自信到極點

時間讓我不知不覺忘記當初對自己的承諾

愛玩,讓我虛度光陰

惰性,讓我變得很多事情都要拖到最後一刻才要行動

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感覺自己很糟糕

我是笨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